close

苗栗南庄一直是熱門景點,但是假日時光是找停車位就去到半條命。餐廳也是人山人海,想隨意吃個飯還要等半小時,我無法!我餓太久會生氣

所以在往南庄的路上,先用TripAdvisor 搜尋附近推薦的餐廳,就看到這家第一名的餐廳「三灣咖啡」。

戶外餐廳看起來很棒ㄟ~評論都是正面的,就衝吧!

   

Google導航很準確,不過這個小路口很容易錯過!

我們也是衝過頭,然後再回轉 

「凸灣咖啡?」

「什麼凸灣?山灣咖啡啦!」拓哥翻白眼。

哎唷,真的很像嘛!哈哈哈

建築物很有歐風,還以為是順便經營民宿,結果老闆表示只是自住(羨慕)

房子的周遭種了很多植物,好想每天在這樣綠意盎然的環境中生活,一定心情愉快吧~

這張照片很有峇里島氣氛

座位有分室內區跟室外區,今天的天氣不熱,所以我們就坐在室外欣賞風景。

戶外的平台上,還特別設置了搖椅 ,坐了搖一搖,可以承受我的體重,很穩很棒!

menu上餐點多是套餐形式,湯+沙拉+主餐+飲料+甜點,價格約350-500元之間。

今天的附湯是馬鈴薯濃湯,清新可見的馬鈴薯顆粒,煮的很軟爛入口即化,食量小的女生可能喝這一碗就飽了吧!

 

生菜沙拉的蔬菜非常的新鮮,我很喜歡吃起來脆脆的感覺,所以吃了兩份(搶老公的)。

拓哥喜歡義大利麵,所以點「辣味鮮蝦義大利麵」

  

哇!麵的份量很大欸

試吃一下,口味還不錯!用料實在,光是蝦子就四隻,還有一大堆花枝與杏鮑菇。  

  

我點松阪豬套餐,肉非常的厚實,很Q很有嚼勁

肉可以沾取辣醬或梅子醬吃,兩種口味搭配,吃起來比較不會膩

飯後的甜點竟然是冰淇淋泡芙耶!

 

你看看這個剖面,裡面滿滿的冰淇淋。我一個人就吃了四個,把妹妹的份量都吃光了,最後她大抗議

在用餐區旁邊,有一大片草地可以奔跑,也是我喜歡這裡的原因。


拓哥不知道從哪裡找來的球,開始跟我們展現他的足球功力

 

學人精就算腿很短也要跟著踢~

小朋友吃飽後可以去草地上玩,大人在一旁喝飲料聊天,完全不用擔心小孩子走失。

餐廳的周圍都有樹叢保護,也沒有車輛往來,可以很安全的玩樂。

拓哥後來就跟幾個來用餐的小朋友結盟踢球,看來球場上真的很容易打成一片啊!

 

廁所是戶外的,上廁所前還要經過這一道植物高聳的小徑,走的時候提心吊膽的,超怕蛇會忽然衝出來

 廁所的設計很有南洋風,重點是非常的乾淨。遇過很多家餐廳,戶外的廁所都臭氣沖天的。三灣咖啡的廁所的算是我現在看到最好的吧,當天一點異味都沒有,地板也沒有濕嗒嗒。

我覺得山灣咖啡的餐點好吃,份量也很足,是個帶小孩子用餐的好地點(空間大又不怕吵到別人)。

小朋友吃完飯有玩樂的地點也不會一直喊無聊,cp值實在比市區內小小又昂貴的親子餐廳好多了!媽媽們終於可以優雅的吃飯了。 

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戶外蚊蟲比較多,建議如果要來吃飯的話,盡量穿長褲或噴防蚊液,以免像我老公一樣,被小黑蚊叮的不要不要的。

----------

三灣咖啡

地址352苗栗縣三灣鄉1鄰9-19號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