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陣子沒po文了,
2012年底離開了原來的研發部門,
到了品質中心,本來以為做Q的工作會比較輕鬆,
誰知道事情好多啊!有些還是一些烏煙瘴氣的鳥事,
每天更晚下班,回家就累的跟狗一樣,夢中鳥事還不斷出現(還不肯放過我啊~~),
搞的我不但白天累,晚上也沒睡好!

啊!離題啦!

在鳥事纏身的時候,還是有好事發生的。
去年11月底,我接到了有史以來第一次的網路代製-惠惠媽咪母乳皂,
惠惠媽咪是看了我的無名小站,這是第一次不是透過朋友、或同事的介紹,
單純是看我的文章,喜歡我的手工皂而來代製的。
(謎之聲:沒想到文筆那麼差也有人喜歡....)

哈! 能得到他人的肯定,對我而言真的好開心唷~
而且惠惠媽咪還一次代製了四公斤的母乳皂,其中包含了最多媽咪指定款-酪梨寶貝皂與燕麥甜杏皂,
有人讚賞我當然更使出了渾身解數,用了浸泡數月吸飽洋甘菊精華的橄欖油做皂,
可惜是這些皂成熟時我太忙了,忘了拍照紀念!
失策失策!

唉,鳥事纏身的我,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恢復正常的生活啊~~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