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底時, 純媚媽咪忽然聯絡我,說想要再代製幾款皂給妹妹使用。
從去年第一次代製到現在,應該有一年了吧,
會再次來代製,表示她喜歡我的皂,獲得肯定真開心!

從連絡到交母奶,才短短兩天,真是超有效率,
這次她指定的款式為酪梨寶貝皂與燕麥甜杏皂,
我發現好多媽咪都喜歡這兩款皂唷! 這也是我家寶貝最喜歡的配方!
之前還特別幫拓拓做了幾款小汽車的造型皂,還沒成熟就見他常常到皂咖的架上把這幾顆皂排排隊,
真正開始使用後,每天都要跟小汽車肥皂一起泡澡,看肥皂在水裡浮浮沉沉,都越泡越小啦!
果然男生對汽車的熱愛是天性,將來不會要我買法拉利吧~(好險我沒錢XD)

來看看純媚的這兩款皂吧!(手機拍的,光線有點暗)
天然無添加之酪梨寶貝皂:



去角質也好用之燕麥甜杏皂:


最近喜歡上這種波浪刀,覺得還挺有造型的,
但猛然一看,還真像洗衣板勒,哈哈....
(但這款皂可不是用來洗衣服的,別搞錯啊)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