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媽媽都是偉大的,
不管高矮胖瘦,為了小孩的健康,
都不畏辛苦的收集每一滴母奶.

雅惠是我大學兼研究所同學,
是個身材超瘦的大正妹,害我每次跟他一起去買衣服都大受打擊.
從沒看過她胖的樣子,就連坐月子期間,
也迅速恢復身材,又讓我大受打擊啊~~~

但她的母奶充沛,她請我代製母乳皂,完全是因為冰箱冰不下了,
從他身上果然驗證胸部大小與母乳沒有關係(逃~~)

我幫她代製三款皂,分別是:
酪梨寶貝皂-媽咪們最愛的配方!
乳油木果洋甘菊皂-乾性肌膚必備!!
紫草舒眠皂-高含量薰衣草精油,對紓緩壓力有絕佳效果!!!
(之後再補照片)

記憶中的雅惠是個喜歡全身香噴噴的正妹,
不知道變成正媽之後,對於香味有沒有免疫,
手工皂因為天然,不額外添加香精,
只使用精油味道是不可能很濃郁的,但是對寶貝肌膚最好唷!
希望雅惠媽咪會喜歡囉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