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雅雯媽咪也是**電的員工,是透過純媚的介紹找上我的.
話說找我做母乳皂幾乎都是該公司的,
變成了御用母乳皂的第一喇皂手了嗎?(科科...)

這篇文章拖的有點久了,久的我都快想不出來做了啥,
年過三十的記憶力果然不行~
好險好學生如我,每次做皂都會用Excel歸檔,
紀錄配方、添加物、皂化時間與拍照,
不然真的只能拿著皂發呆了(癡呆老人嗎?)....

雅雯也是指定[酪梨寶貝皂],
這已經成為每個媽咪最喜歡的一款皂配方了,
其實這配方還是會依照季節微調,
冬天時提高乳油木果油的含量,夏天則多添加清爽的甜杏仁油.
唯一不變的高含量的酪梨油,
未精緻的酪梨油做出來的皂為草綠色,但因為是母乳皂,
與母乳調和之後,顏色就變成牛奶糖色了.

雅雯媽咪除了代製給寶寶洗澡的酪梨寶貝皂外,
也指定了兩款護手家事皂,一款添加茶樹,另一款添加香茅.
夏天時蚊蟲比較多,香茅精油具有驅蚊的作用,
雖然添加在家事皂中,衣服洗淨後後驅蚊的效果可能有限,
但看著雅雯媽咪認真的跟我討論女兒白嫩的小腿如何遭到蚊子叮咬、該怎麼防範,
美麗的臉龐上盡是心疼跟不捨的表情,
我想,這就是母愛吧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