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個冬天,天氣特別寒冷,
2014年開始,拓拓睡覺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,鼻子總是呼嚕呼嚕,
睡到一半就開始用嘴巴呼吸,打呼聲音大到每晚我都被吵醒好多次。
有時候嚴重起來,甚至有呼吸快要中止的感覺。
我本來一直以為是踢被子的關係,
所以給他多穿了件睡袍,房間也開了暖氣,但仍不見改善。

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是某個假日我與他一起午睡,
我非常確定他沒有踢被子,但他的打呼聲還是大到把我吵醒了,
這才相信跟踢被子無關啊~

那怎麼辦???

好巧不巧,臉書上剛好有朋友分享486推薦的伊萊克斯 ZUA-3860 吸塵器,
看了那驚人的實驗結果(影片),腦波很弱的我,中午看,下午就下單買了,
以下有連結,不過如果你腦波跟我一樣弱,我勸你不要看:
http://blog.yam.com/kiss486/article/33287159

雖然它真的很貴,但為了兒子的健康,只要有效再貴都值得
反正錢再賺就好了,
不然每天我都要被兒子吵醒好多次,怎麼睡嘛~
(說來說去,原來是為了自己)


團購網效率很快,週二下單,週四就到貨了,
產品全名: 瑞典伊萊克斯 高效能無袋式抗敏除螨吸塵器 ZUA-3860(塵螨殺手)

先來看看這貴鬆鬆的外觀吧~

DSC01267.JPG   

貴氣的紫色,質感真的很好,一點都不像打掃用具

我買的是簡配,有兩個吸頭,一個專門吸床鋪 (沒有入鏡),另一個吸地板,分開使用卡衛生!

DSC01269.JPG  


因為我從來沒使用過吸塵器(羞~),所以雖然大腹便便還是興奮來試用,
發現機器不重ㄟ,很好操作! 第一次使用就上手!!

DSC01273.JPG  

吸床舖的吸頭有拍打功能,開啟後前面的藍光會亮起來(拍打功能可以使塵顢浮上來)

吸力很強,有五段 

DSC01270.JPG  

有HEPA,所以吸塵器噴出的空氣就如同通過空氣清靜機一樣,不會二次污染

(聞起來真的跟空氣清靜機一樣唷~)

吸完床舖,被子也來吸一吸 (玩上癮了)

DSC01275.JPG  

來了來了,重頭戲來了!! 到底吸出什麼呢?

吸出超多東西的,有些看起來像棉屑,灰灰的一團一團的
(這床到底有多髒啊,不是時常換洗床單了嗎?) 

 DSC01276.JPG  

 

哇! 好多白粉,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塵顢,真的超多的!

 DSC01277.JPG  

我實在沒有勇氣像網路上的前輩,把髒東西倒在黑布上作對比,太噁心了! 

 
看到這結果,本來一直覺得我超敗家的老公也瞬間無言了,還說要拿回去照顯微鏡確定一下!

顯微鏡結果:

塵顢-01  

 塵顢-02  

好像不是很清楚,放大倍率不夠,但可以看到好像是透明小蟲、有腳的感覺~ 啊噁心

黑黑的是塵顢便便嗎? (我們每天躺在這東西上面,快哭了我)

把吸出來的東西全都到進馬桶哩,好多香灰啊,馬桶不會塞住吧!

DSC01278.JPG  

 

說一下使用感覺,其實之前我也買過其他家號稱專門吸塵顢的床鋪吸塵器,
但因為吸力實在很弱,吸了15分鐘,
吸出來的白粉都沒有這個3860在短短三分鐘之內的多,
真的是超心酸的啊 (馬上打包送到倉庫)

這台買到現在還不到一周,沒有天天使用 (但已成為老公的愛物),
方便使用、清潔力強,但對過敏的效果還未知。

但我相信長期使用一定有差別的,
畢竟每天躺在這種白粉床鋪上睡覺,沒有過敏的人長期下來應該也會呼吸不順吧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